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問卷】書30

 
 
 
  書種類問卷……?
 
 
 
 
 
 
 
 
Day 1. 你最近看的書

  簡單的奔《重生之保姆很忙》

Day 2. 你看過最薄的書

  配菜太咸《沒有人咖啡館》

Day 3. 你看過最厚的書

  不太確定,應該是《龍紋身的女孩》吧?有558頁。

Day 4. 你很喜歡而且帶有奇幻色彩的書

  盧基揚年科的夜巡系列!

Day 5. 你很喜歡而且書名中有人名的書

  《向達倫大冒險》XD

Day 6. 帶給你回憶的書

  《小王子》

Day 7. 曾讓你落淚的書

  也太多了吧!!
  但讓我印象深刻哭到不行的就是《偷書賊》,
  哽咽到我媽起來問我怎麼了wwww

Day 8. 想給戀人看的書

  美漫

Day 9. 你喜歡的已逝作家的一本書

  三毛的《撒哈拉的故事》

Day 10. 你很喜歡且書名在三個字(含)以下的書

  配菜太咸《不夜城》

Day 11. 想給家人看的書

  《天光》

Day 12. 有改編成其他媒體,而你喜歡原作但覺得改編作品很糟糕的書

  地海故事…………(默

Day 13. 一本很可愛的書

  幾米《布瓜的世界》

Day 14. 讓人心跳的書

  什麼微妙的題目ww
  《盜墓筆記》吧!令人顫抖

Day 15. 讓人打從心底害怕的書

  木瓜之城

Day 16. 你很喜歡而且書名中有愛的書

  《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

Day 17. 你小時候最喜歡的書

  《我的野生動物朋友》

Day 18. 跟朋友一起看的書

  《變態靈異學園》……?

Day 19. 你很喜歡而且書名中有顏色的書

  《黑毛豬與戀愛奴隸》

Day 20. 你看了好幾次的書

  配菜太咸《不夜城》
  其實想盡量不重複的,但好難啊XD

Day 21. 你看過最難懂的書

  村上春樹《尋羊冒險記》

Day 22. 你很想看但還沒去看的書

  《山海經》

Day 23. 封面/書名跟內容落差很大的書

  《歷史學家》封面+書名宇智波騙你!!!

Day 24. 給你希望的書

  幾米《失樂園》

Day 25. 讓你鬱悶的書

  獵人什麼時候才要繼續畫?

Day 26. 你很喜歡而且書名跟時間有關的書

  這題想好久,《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

Day 27. 你喜歡的國內作家的書

  夏宇《摩擦.無以名狀》
  她的詩集每本都超妙超棒的!

Day 28. 超莫名其妙的書

  《做了這本書》其實算是好玩XD

Day 29. 讓你想到某個人的書

  蝴蝶《三人行》

Day 30. 你最喜歡的書
 
  為了不再重複我只好裝笑維一下,
  就《銀魂》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