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那些最適合拿槍的男人們

 
 
  以下皆為個人觀感喔,啾咪(๑•́ ₃ •̀๑)

  另一篇→那些最適合拿槍的女人們





  總共會列前10名~
















NO.10 Leonardo DiCaprio


 - Inception (2010)

  小李本來就很會演,每次拿槍的氣場都不一樣。
  不過我更喜歡他在〝決殺令〞拿榔頭尻人的瘋狂樣貌

  可憐的小李拿不到奧斯卡,所以最後變成了這種槍……(誤)











NO.09 Chris Pine


 - This Means War (2012)

  大部分人應該對這片比較有印象XD
  現在CP的形象,給我感覺就是奶油(?)

  但其實我比較喜歡他在〝五路追殺令〞裡頹廢的樣子wwww



 - Smokin' Aces (2006)
  可惜他現在轉型了,希望他以後多挑戰瘋狂戲路









NO.08 Keanu Reeves


 - Street Kings (2008)

  我承認這有點私心
  他氣質就是憂鬱小生型(現在變憂鬱大叔),眼神太電了
  可惜他現在非常低調,新片不是功夫就是武士(不過我也很喜歡辣)



 - Point Break (1991)

  年輕的李維兄,好吃!









NO.07 劉德華


 - 風暴 (2013)
  是不是以為我只會放歐美的啊~太小看我了

  華仔就是適合拿警察那種制式手槍XD
  當然他穿軍服拿的匣子槍也很帥www



 - 新少林寺 (2011)

  糟糕,快進入放小花模式惹









NO.06 Tom Hardy


 - This Means War (2012)

  跟CP同一片XD

  TH很適合拿大型槍械,例如上圖的Mossberg 500、跟下圖的MGL。
  因為他真的很壯。

  所以道具組很聰明的也沒給他小把的wwwww
  看他拿大槍就是帥氣滿點!!



 - Inception (2010)

  故意放有JGL的圖









NO.05 Johnny Depp


 - Public Enemies (2009)

  老實說看他拿槍真的有點難,因為他都演一些奇特的角色XD
  這部算是1930年代槍枝大滿貫,看他難得素顏正裝真的很愉快~

  雖然史傑克船長有拿槍,但他的扮相比較吸引人www



  
  順便一提,這部是跟Bale合演的喔









NO.04 Christian Bale


 - Equilibrium (2002)
  沒有錯啦~我家Bale居然不是第一名,這表示我有把私心壓很下面
  這部充滿了開槍的Bale看得很高興,不論劇本的話。

  因為我比較喜歡Bale的鬍子,所以有鬍子的他加上獵槍or蝦槓是我的理想////



- Out of the Furnace (2013)

  這部新片也是從頭齁槍到尾









NO.03 Daniel Craig



 - Skyfall (2012)

  論哪個男人能把PPK拿得這麼性感,DC一定第一名

  007也是槍戰眼花撩亂的系列,他還能在槍戰中維持性感真是不可思議ww
  量子危機的海報也很讚,不管大小槍都襯托得出來!



  請射我









NO.02 Jim Caviezel


 - Person of Interest

  讓我寫這篇的兇手就是這位

  我非常喜歡看JC拿槍的樣子!因為他拿槍非常的標準!
  覺得他應該真的有受過訓的感覺,一舉一動真的很像軍人XD

  別人用槍是帥氣或性感,他給人感覺就是「熟練」
  我覺得熟練比較可怕,殺人於無形啊~~



能在電視劇看到Barrett M107有驚到我,不過POI在各方面都很讓我將驚訝就是惹。









NO.01 Arnold Schwarzenegger


 - Terminator 2: Judgment Day (1991)

  快告訴我你們沒有猜到A_______________A

  阿諾的終結者形象永遠長存!!!
  沒辦法這系列太經典了,我小時候超愛看的XDDD

  說到槍中猛男最早一定是他啦



  能單手舉任何槍就是帥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