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問卷】POI 20問

  
 
  來源Tumblr,原作者湯不見啦~
  
  S1時寫的備份。
    
 
 


 

 
1. How did you find out about the show?

 一開始是在H子噗上看到,查了一下後發現……
 編劇是Jonathan Nolan啊啊啊啊ヾ(*'ω'*三*'ω'*)ノ゙
 於是就立馬追惹!

2. what was your first episode?

 Pilot

3. Finch or Reese and why? (you can only choose one)

 我我我我比較喜歡Reese(つд⊂)
 這種當過軍人、會打架跩笑、拿槍漂亮、聲音又很好聽的男人我♥

4. Fusco or Carter?

 Fusco~ヽ(●´∀`●)ノ
 Fusco很可愛,總是要收拾爛攤子有點可憐哈哈!
 跟Reese的對話也好可愛,每次一直「Miss me?」讓我心臟承受不能!

5. What is your favorite episode?

 Many Happy Returns
 23集中唯一讓我哭的一集,Reese的心痛、Finch的抱歉整個痛到我心OAQ

6. Which one you didn't like as much as the rest?

 呃呃呃呃……好難喔這題,勉強要選的話……Number Crunch吧?
 
7. Who is your favorite PoI?

 私心選,真心喜歡Leila X)
 小嬰兒超可愛~

 故事的話,我還滿喜歡Root,Caroline Turing的。

8. The less likeable PoI?

 Gianni Moretti, Jr. (一秒
 這小孩我打真心不喜歡他。

9. Your favorite song/music from the series?

 Unkle - Lonely Soul

10. Bad things I’d do to Mark Snow?

 老實說…不喜歡他啦,因為他讓我對CIA的印象變好差ORZ

11. Your favorite villain?

 Root到底算不算反派?我真的滿喜歡她的…
 Elias氣場很強,希望多點戲份給他!

12. The most badass Reese moment?

 Reese做的一切都是對的! (腦殘粉

13. The most adorable Finch moment?

 

 夫夫吵架神萌!
 還有誤吃搖頭丸那集就不提了大家都懂www

14. Favorite Finch/Reese interaction?

 這這這有點難啊XDDDD
 基本上我都很喜歡啦XDDDD

15. Share your favorite Fusco or Carter moment?

 Cater開廁所門Fusco那副呆樣我最喜歡ww (惡劣

16. Favorite ship (if any)?

 官配夕陽組Reese X Finch(´∀`)

17. What do you think the Machine is?

 有點可怕,因為有意識…
 但回應了Reese的請求要救主人回來這點很可愛! (到底

18. Favorite quote?

 「We are not in the dark. We are the dark.」
 這句有震到我( 'A`)

19. Favorite PoI gif?

 吼我懶得用圖片啦跳過XDDDD

20. Whatever tickles your fancy?

 讓Ingram復活吧(`・ω・´) (不可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