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那些最適合拿槍的女人們

 
 
  以下皆為個人觀感喔,啾咪(๑•́ ₃ •̀๑)

  另一篇→那些最適合拿槍的男人們




  一樣列出前10名~


















NO.10 Gemma Arterton


 - Hansel & Gretel: Witch Hunters (2013)

  其實她主武器是十字弓辣…其實她是努力找來湊數的。

  演過龐德身邊的女人都可以紅一下,她在這部發揮還不錯~
  她穿皮衣真好看,現在是否流行皮衣凶狠女XD(ex:黑寡婦



  對不起我錯惹OTZ









NO.9 Chloë Grace Moretz


 - Kick-Ass 2 (2013)

  雖然第二集拍得不怎麼樣,但他甜甜的臉拿槍真的有反差萌XD
  不過他現在要開始轉型了吧~畢竟長大可以挑戰別的戲路了!



  越長越漂亮啊~









NO.08 Anne Hathaway


 - Get Smart (2008)

  Anne其實很適合演有殺氣的角色,可惜不常演。
  她比較有名的動作片大概就是貓女了,不過海報上有槍,其實更本就不常用www



  她之前被媒體惡意黑有點慘,但我很期待她跟Nolan合作的新片//









NO.07 Maggie Q


 - Nikita (2010–2013)

  她是有底子的動作女星,所以姿勢也都滿漂亮的!
  臉跟身材又好看,不過還是喜歡看她直接赤手空拳來XDDD



  Nikita還躺在我硬碟等我翻她牌子









NO.06 Mia Wasikowska


 - Stoker (2013)

  我完全就是被這幕給煞到

  她也只有這部有拿槍,但我就覺得她很適合啊!!
  可是她又要演愛麗絲第二部了OTZ









NO.05 Eva Green


 - Sin City: A Dame to Kill For (2014)

  這部快上了,海報一出大家鼻血噴濺

  伊娃只要不笑就有殺氣,笑起來又像是毒蛇的勾引,超正點的///
  她有跟DC合演皇家夜總會,不過主要是賣色相有點可惜ww



 - 300: Rise of an Empire (2014)

  偷渡一張弓箭伊娃!









NO.04 Milla Jovovich


 - Resident Evil: Afterlife (2010)

  大家應該不陌生吧,惡靈古堡拍了12年的女主角。
  順便一提最後一集在2016年w

  她是任何大小槍械都能駕馭的人,所以我也滿喜歡她的XD
  雖然她現在除了BIO系列外、沒什麼其他出色的作品有點可惜。



  女生單手蝦槓有沒有強XDDDDDD









NO.03 Yvonne Strahovski


 - Chuck (2007–2012)

  必須說明,Chuck是我的美劇入門,所以我對裡面的角色有很深的愛XD

  Yvonne長得很標緻,是我會第一眼喜歡的那種類型
  她在裡面飾演CIA特工,所以從一開始不管武打還槍戰都有她www



  在總共5季裡變換了好多造型,看得很開心~~









NO.02 Sarah Shahi


 - Person of Interest

  敬我的們偉哉帥Shaw!

  真的很喜歡這種man power勝過男人的女角,還有一臉老娘不爽你該死的表情ww
  覺得POI劇組選角真的很強,選到這麼迷人的角色

  在劇中看Shaw跟Reese同樣特工宅就覺得很可愛www



  瞄準你的心









NO.01 Angelina Jolie


 - Wanted (2008)

  應該不會很驚訝吧,畢竟裘莉的蘿拉形象還滿深植人心的啊XD

  她在刺客聯盟中也很搶眼,裘莉有天生強勢的氛圍,一拿槍馬上有殺氣ww
  不過她也要息影了,以後只能看她的舊電影懷念了TUT



 - Lara Croft: Tomb Raider (2001)

  裘莉的蘿拉最經典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