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8日 星期六

跟風總匯 Part.4

 


備份備份備份




壹、What color is your aura?




























貳、社交正面人格測試
















參、關於我可能會讓你很意外的point

1. 曾經被同性不成熟行為追求過,有一小段時間有恐同症狀

2. 曾經數學很不好,但現在想起來是我更本完全沒在上課
上高中之後認識的人都會很意外這件事情XDD

3. 跟家庭的連結很淡薄,基本上也不喜歡參與任何家庭活動
現在有見面的親戚只有我媽,其他人大概五年沒見了吧
我很討厭一群不怎麼熟的人硬要聚在一起。

4. 好像是半性戀者…?我對外表任何屬性都無感,不管二三次元
我不會對肌肉男、大胸部、西裝軍裝等元素有特別感覺
而且露出度越高我反而會越不舒服(尤其三次元)
其實這件事情我也是出社會後才發覺的,帥哥我還是會欣賞的,但就只是欣賞一幅畫一樣的欣賞(好難解釋



肆、把四個本命放在一起就能看出取向

























伍、グラブル6属性それぞれ好みをあげていくと趣味がわかる



陸、群島共振




柒、Spotify2022




捌、Steam年度回顧2022





玖、遊戲生涯





拾、動畫生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