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8日 星期六

【2022影集紀錄】

 

【2022影集紀錄】
















1. 社內相親

沒看過原作,但韓劇輕鬆好笑又甜寵很好啃~
雖然很老梗還有一些吐嘈點,但不影響整體節奏觀看
再來就是我很喜歡世正啊~看她演戲就很舒服~~


2. 月光騎士 Moon Knight

不得不說漫威真的很會找演員!
短短6集拍得比22年其他漫威電影還要好呢(
唯一可惜就是反派很莫名,有點浪費伊森霍克的演技


3.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

台劇推推推 
非常~優秀的~醫療職人劇~~~
笑中帶淚+些許說教,很有日劇的感覺,一些劇情甚至是出自真實事件QQ
結尾收得也很好、音樂也很好聽!!


4. 媽,別鬧了!

台劇推推推推推 
看第一集就覺得有既視感,好像很久以前在PTT看過類似的文章,結果去查才發現還真的是,後續有出書然後被改編成電視劇
演員們都很大咖很會演,關於一些家庭問題、親友去世這塊描寫的很好,後面幾集某些片段現在想起來還是會想哭QQ


5. 西方極樂園 S4 Westworld

好的被腰斬了沒有傳說中的大結局第五季了,哭啊 
大概是知道要被腰斬了,所以全員領便當走一個開放式結局唉
我還是覺得不錯啊,雖然S1真的太神,但我想知道結局啦,不能寫一本小說嗎讓我看看嗎!!!


6. 睡魔 Sandman

尼爾蓋曼的戲,不容許錯過 
看到很多人說太政確,我是覺得還好啦,只是最後漩的章節,青少年讓我看得有點煩躁
最喜歡百年之約,希望第二季還有他們可以看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