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8日 星期六

【2022電影紀錄】


【2022電影紀錄】





1. 媽的多重宇宙 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

當時翻譯問題炒很兇,但我必須說,如果你因為翻譯問題而錯過這部片,真的很可惜。
這部片是會衝擊靈魂的此生必看電影之一,這也是今年最好哭的電影!
The universe is so much bigger than you realize.


2. 蝙蝠俠 The batman

我~真~的~超~愛~這~個~版~本~的~少~爺~ 
如果是蝙蝠俠的粉絲一定會喜歡,雖然很長但我願意再看更多更多次!


3. 青春養成記 Turning Red

華裔家庭會很有共鳴的電影,可惜上在串流,滿好奇西方家庭會是什麼心得的
願所有人都能跟心中的孩子和解


4. 子彈列車 Bullet Train

布萊德彼特→看
大衛雷奇→看
真田廣之→看
還有超多大明星客串的黑色幽默喜劇,有什麼好不愛的?


5. 捍衛戰士:獨行俠 Top Gun: Maverick

今年的傳奇電影,沒看過4DX的快去看,有些戲院都還沒下檔!
完全沒看過第一集也無影響,雖然劇情老套好猜測,但4DX真的太爽了,我同事還3刷XDD


6. 大吉嶺有限公司 The Darjeeling Limited

某一天跟老公突然發現我們沒看過魏斯的這部,魏斯粉覺得慚愧(
相當好看的公路電影,很喜歡最後三兄弟把行李拋下一起追上火車那段


7. 峰迴路轉 Knives Out

播的那年被朋友劇透兇手是誰,就一路擺到第2集出了才一起看完,不過我還是覺得第一集比較好看
因為劇透居然完全不影響觀影體驗,缺點大概是其實沒什麼厲害的推理,但很適合全家一起看一起討論


8. 西城故事 West Side Story

我愛音樂舞台劇,所以我對這個重拍版滿滿意的,但畢竟是很古老的劇本,有人覺得不好看我能理解啦XD
尤其是Ariana DeBose真的好美喔~希望她星途順遂(之後馬上就在西方極樂園看到她)


9. 新・超人力霸王 Shin Ultraman

這部其實是陪老公去看的啦,但不是粉絲也看得滿開心的,粉絲一致好評不意外
同時也是一部很庵野的電影,看得出來有非常多的彩蛋跟致敬,最後梅菲拉斯好香


10. 阿姆斯特丹 Amsterdam

我知道大概有九成的人覺得超難看,國外評分也很慘烈XDDD
但身為Bale粉我是看得很開心,完全偏頗的粉絲之眼,什麼?打瞌睡?Bale的美顏我一秒都不會放過 
另外就是我覺得這很大衛歐羅素,我習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