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8日 星期六

【2022動畫紀錄】

 

【2022動畫紀錄】






















1. 地球外少年少女 平台:Netflix

只有6集,短小精幹但不枯燥的SF系動畫
美術設定跟背景設定都很有趣,喜歡電腦線圈的應該也會喜歡(But 我沒看過就是了)


2. 獵人 2011版 平台:Netflix

忘記為什麼突然開始看,應該是為了看一下動畫版的蟻王篇
其實做得不差,兩個版本我都喜歡,但從頭到尾都是同個OP真的XDDDD?
好喜歡貪婪之島這篇喔~~蟻王篇該有的都有做,但是旁白有夠拖戲,我真的忍不住按→ 


3.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ー超級浪漫ー 平台:巴哈

我是沒看過原作派,這部動畫真的一直在進化,Rap那集笑到崩潰
但戀愛喜劇不好看的開始就是確立關係之後啊……


4. Cyberpunk: Edgerunners 平台:Netflix

玩過2077表示:做得比遊戲好欸(
很板機社很今石洋之,但我其實並沒有喜歡這部作品,不是不喜歡、而是大概我這個年紀已經沒有喜歡看悲劇了
另外還有一個現象是因為動畫而說2077是神作的……嗯隨便啦,我還很氣當初買實體片的人無法退費喔 


5. OVERLORD IV 平台:巴哈

距離上一季也4年了欸,超久,久到都快完全忘記之前在幹麻
但每一集體感都是5分鐘,真的很會抓觀賞節奏欸


6. 浪漫殺手 平台:Netflix

某天晚上閒著沒事被推薦就看完了
魔法戀愛喜劇,笑點很可以!
中間有插入跟蹤狂的章節過於寫實,如果這個世界也能用魔法對付這些人就好了QQ


7. 飼養魔王 平台:巴哈

原作全看完超喜歡,很期待動畫化
雖然經費明顯不足,但看得出來製作組很努力惹!
不過沒想到居然一口氣全部做完,真的是有點太趕了,一些人物心境跟魅力點都沒有辦法傳達、這點小可惜 


8. 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 平台:巴哈

很好看,有拍日劇版的,評價也很好!日本真的很會做這種職場類型的
每集都有現實中很常遇到或聽到的案件,並用警察的角度去看這些事情
作者本人就是警察出身的,真的很好看,喜歡看職人系列的不要錯過


9. 孤獨搖滾 平台:巴哈

2022最強沒有之一。 
這才是我要看的動畫、這才是動畫!滿滿的良心、誠意跟愛,我真的挑不出這部作品的缺點XD
已經有超多人在吹這部了不差我一個,愛動畫愛音樂愛搖滾的都不可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