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8日 星期六

【2022音樂紀錄】

 

【2022音樂紀錄】


※照發行日期排序:


1. 宇多田光 - BAD モード

最喜歡的One Last Kiss其實算2021的歌,照慣例的EVA的主題曲我就愛!
第二首喜歡的是不滅的你的主題曲PINK BLOOD,歌詞跟主題很搭
第三首喜歡的是點擊率意外不高的Find Love,喜歡宅光唱這種輕舞曲風格ㄉ歌!



2. 葛葉 - Sweet Bite

葛葉真的進步好多哇啊啊啊啊啊,從第一年的生放僵硬到不行到現在,真的是吾家有兒初長成



3. The Chainsmokers - So Far So Good

他們今年的歌有種回歸的感覺(?)
我愛你那首每次開頭「いけ いけ、団長」一唱,同事都會以為有人在玩馬娘XDDD



4. Ayumu Imazu - Pixel

我就問,這孩子為什麼不紅!!!整張專輯都超棒的好嗎!!
雖然不是今年的,但它前年的浮游夢也超超超好聽!



5. ONE OK ROCK - Luxury Disease

天團不用多做介紹了
唯一缺點大概是怎麼9月才發(
這次我比較喜歡日文版的!



6. FIVE NEW OLD - Departure : My New Me

我ㄉ日本愛團之一,不是很熱門我大概每年都是他們前幾%的聽眾 
台灣這邊給他們的稱號好像是「和製1975」,但我覺得不太一樣捏



7. Charlie Puth - Charlie

有跟BTS合作的那首也不錯,這整張其實都滿chill的我喜歡~



8. SPiCYSOL - SEASONS

我ㄉ日本愛團之一,他們也是走比較chill的那種surf+搖滾
最喜歡這種聽起來很舒服還可以跟著點頭的團 



9. Dept(뎁트) - Goodbye 2022

今年滿晚才開始聽他的歌,Dept其實算是音樂製作人,歌都是別人來唱
它更本是寫情歌高手!旋律偏R&B單聽很抓,但專心聽整張專輯會有點累,適合做別的事情的時候拿來當BGM

以下單曲

 
這首真的好好聽,是一首好好說再見的歌,我每次聽到後面都很想哭QQ


明年會出專輯嗎~~好期待喔~~~另外一首カメレオン也很好聽!


破完朱紫的各位一定都有喜歡這首歌吧 


最後一首,是很舊的歌,但在我生日這天聽到Aimer的TFT版本,有種莫名的感動
這首歌還是由當時沒談過戀愛内澤崇仁寫出來的,是一首非常甜但又帶點憂傷的情歌 


看完孤獨搖滾來追加一首,我的神曲RRRRR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